close

本文為美劇SPN超自然檔案(邪惡力量)劇集同人衍生文,以正劇故事終結後,天堂大門關閉,天使Castiel失去榮光,待和Winchester地堡中,與Dean和Sam一起生活的故事。

故事主要是Destiel,本篇為完結篇,結局小虐。

 


為上篇「Dean的完美夢境」劇情連接後段…。

 

「Dean…Dean…。」Dean睜開眼睛看見Cass在搖著他的肩膀。

Dean揉著眼睛坐起身來,按著太陽穴,覺得頭痛欲裂。

「Dean你怎麼了?你一直在床上怪叫…,本來想說你在睡覺,不要吵你,但是真的…。」Cass一臉擔憂。
「咳咳… Dean你叫床叫成那樣,八成是作了什麼春夢吧?」Sam一臉笑意地看著他。
「我遇到…魔物了。」Dean尷尬地解釋。
「什麼魔物?在你睡覺的時候?」Sam打趣地看著Dean。
「是啊!好像是會讓人作夢的怪物…。」
「那Dean你沒事吧!」Cass追問。
「我殺了牠了。我一開始沒有發現是作夢…,最後開始覺得不太對勁,我就用匕首殺了他…。」
Sam拿起床頭的匕首,「真的有血跡耶…。」
「Dean沒有受傷吧?」Cass查看著Dean。
「我…沒事,就是作了一個很長的夢。哈哈哈」
「是…什麼樣的夢?是惡夢嗎?」Cass好奇的問著。
「我…我忘了。」Dean站起身。
Sam突然朝著Dean大笑,「哈哈哈哈…你還是去洗洗吧…。」
Sam指指Dean褲襠一大塊溼透的痕跡。「你不會是被怪物上了吧!哈哈哈…。」Sam拍著手,又笑彎了腰。

Dean整個臉紅到了脖子,馬上衝進了浴室。

「Dean被怪物上了?」Cass轉頭疑惑地看著Sam,不太明白發生了什麼,而Sam還在因為糗到Dean而哈哈大笑。

Dean在浴室,摸著自己下腹的咒語,似乎沒有發作,所以不是真的Cass就不會發作嗎?回想剛剛的夢…,他又失聲笑了出來,唉…Cass何時技巧這麼高超了。這隻怪物表現太好,結果反而露出了馬腳…。

屋外大雨已經稍稍停歇,看來獵魔之旅又可以再次上路了。
 

 


山中鬼鎮

 

「Dean看來你昨天遇到的怪物是食夢貘。傳說中一種會吃掉人們夢境的生物。」Sam看著電腦。
「哦…,因為昨天Dean睡著了,在作夢,所以引來了食夢貘吧!」Cass回應。
「嗯…有可能。而且這上面說,牠其實可以吃掉惡夢,所以古人把牠當作祥獸呢!」Sam看著資料。
「可惜Dean把牠殺了,要不然可以知道作的是什麼夢…。」Cass看著Dean。
「喂…你們沒遇到就在那裡說風涼話。」Dean大翻白眼。
「我看你跟那隻貘玩得滿爽的啊!」Sam想到昨天的畫面,又哈哈大笑起來。
「Sam…,你還是專心看地圖,免得我們又迷路。」Dean回嘴。
「是是是…。哈哈哈哈。」Sam還是忍不住一臉笑意。


「Dean醒醒…我們好像到了…。」Sam叫醒Dean。

不知過了多久,坐在副駕駛座的Dean,睜開眼醒來。看見鎮子破敗荒涼的景象,感覺被廢棄很久了,寶貝車緩緩駛過街道,整個街道沒有半個人影…。

「好吧!這裡連半個鬼影也沒有,就算有也沒差吧!結案,我們可以打道回府了…。」Sam握著方向盤,慢慢停下車。
「就算你說的沒錯,今天也已經要天黑了,方圓數十公里內都沒有人煙,看來我們只能隨便找個地方將就一晚,明天再上路了。」Dean開門下車,察看四週,只有冷風呼呼地吹過。
「沒想到登山遠足,變成了露宿廢墟了!」Sam攤手,無奈地表示贊同。

Cass走進前面的一間木造民房裡,老舊的木頭發出吱吱嘎嘎的聲響,他沿著木階梯走上二樓,打開木製房門,發現有具年代久遠的屍體放在床上,已經發黑變成木乃伊,而且內臟的部分全部被掏空了。

「難道是什麼野獸攻擊嗎?」Dean站在Cass身後。
Cass轉頭,突然Dean大叫一聲。「Cass!」

Cass腳下的木頭地板突然整個崩裂,Cass身體快速的往下陷,Cass來不及發出聲音,他又撞到一樓地板,朽壞的木板承受不住衝擊又斷裂,Cass一口氣掉到了伸手不見五指的地下室。
Dean飛快地從樓梯上下來,又衝到一樓Cass掉落的位置,但是洞中一片漆黑,Dean看不見Cass。

「Cass…Cass…?」Dean著急的叫著。
「發生了什麼事?」Sam探頭進來。
「Cass掉到地下室了,去拿手電筒過來。」Dean吩咐著。

Dean和Sam用手電筒一照,發現Cass的頭似乎撞到東西,而他下方居然堆積著成山的木乃尹屍體,跟剛剛的屍體一樣都被掏空了內臟。Dean和Sam兩人對看了一眼。

「Cass…!Cass…!」Dean把燈光朝他臉上揮動,而Sam去踹開了地下室的門。
「Dean?」Cass痛苦的睜開了眼睛。他摸摸自已後腦上一片溼滑,他看看自己的手上都是血跡。
「你不要動,我跟Sam下去幫你。」Dean也馬上跟到地下室。

地下室裡面潮溼惡臭的濃重氣味襲來,Sam拿著手電筒找到了Cass,Dean衝過去察看Cass。

「你還好嗎?」
「我…我沒事,好像撞到了頭…」Cass剛要起身,小腿吃痛令他發出了痛苦的聲音,啊…,他的小腿似乎在墜落時撞擊到木條骨折了。
Dean一把他抱了起來。「沒事…Cass,我們離開這裡。」

Dean快步上了階梯,Sam跟在後頭離開了地下室。
他們退出了木屋,把車子開到不遠處一塊空地上,打算在外面先撐過一夜。

「對不起…。」Cass坐臥在地上,Sam正在幫他包紮頭上的傷口。Cass不想總是成為隊伍裡的負擔,心裡默默感到懊惱。
「這是意外…,沒事,我們明天一早就離開這裡。」Dean拿著木板和布條,扶著Cass的小腿。
「這個會很痛哦…。」Dean使力一綁,把骨折的傷部暫時固定。
「啊……。」Cass痛得說不出話來。
他咬著下脣忍耐著,原本蒼白的臉色因為失血和疼痛,更加慘白了。他微微地喘著氣。「我…又給大家添麻煩了。呼…呼…。」
「這不是你的錯!不用想那麼多…。」Dean不捨地看著Cass。
「對啊!你好好休息比較重要。」Sam在旁邊升起一團火,原本寒冷陰森的空氣也被驅走不少。「Cass,我這裡有一些鎮定劑,吃一點會有幫助。」

Cass勉強坐直身體,把藥服下。

「喝一點這個吧!會舒服一點…。」Dean把自己的酒瓶遞給Cass。

Cass接過去,咕嚕地灌了一口,酒從他嘴角流出,Cass伸手抹去,把酒還給Dean。藥效加上酒力發作,Cass很快就蜷著身子,沈沈睡去。Dean從車上拿了一件毛毯蓋在他身上,Dean靜靜地蹲在一邊,凝視著Cass的睡臉看得出神。

「Dean…Dean…。」Sam從背後叫他,伸手拍了Dean一下,「你在幹麼…。」
「沒有…。」Dean轉身,來到火堆旁。
「Dean,你不覺得這個鎮子非常奇怪嗎?那些地下室的屍體?」Sam看著Dean被火光照亮的臉。
「我猜這裡是被滅村了…。」Dean看著不遠處Cass的背影。
聽到Dean的推論,Sam睜大了眼睛。「什麼…!」
「這裡應該之前有大批怪物來過,不管是狼人還是什麼其他的怪物,他們把這個村子所有人都殺光、吃空之後,就離開了。簡而言之,我們來晚了,這裡就是他們吃剩之後留下的空殼。」Dean不帶表情的說著。

Sam深呼吸,還在消化眼前的資訊。

「我們沒有把我們的工作作好,這就是結果。」Dean握著拳頭。
「Dean…。」Sam看著Dean,感覺氣氛異常沈重。
「好了,今晚我們輪流守夜,你先睡吧!明天天一亮,我們就離開。」Dean又小啜一口酒。
「Dean有什麼事的話,就叫我。」Sam拉著毛毯躺下。
「好,你睡吧。」Dean看著不遠處的鬼鎮,在滿月月光下,居然還是漆黑一片,這裡的冤氣簡直像一團黑洞一樣,令人不寒而慄。

四週只剩下木頭燃燒爆炸的啪啪聲,安靜得令人感到不正常。

 


森林裡的獵物

 

「Dean…Dean…醒醒…,醒醒…。Cass,Cass不見了!」Dean被眼前慌亂的Sam搖醒,Dean立馬站起來向四週察看。
「可惡…怎麼會…。」Dean四下都沒看見Cass的踪跡。
「Dean…,Cass會是被什麼帶走了嗎?會是之前你說的怪物嗎?」Sam焦急的問。
「我不知道,看地上的痕跡,Cass應該是往那邊被拖進森林裡了。」Dean指著森林深處。
「好!我們拿上武器,進去森林。」
「嗯…快!」Dean和Sam拿著手電筒和槍就進入森林,但是拖行的痕跡到一半就斷了。
「Dean怎麼辦?」Sam看著Dean。
「我們分頭找,找到Cass,我們再回車子那會合。」
「好。」

Dean和Sam分開在森林裡尋找,但是因為夜晚能見度極其有限,簡直像在大海撈針。

「Cass!Cass!」Dean撥開樹枝,看見Cass的毛毯掉落在前方,他又大聲叫喚,但是仍然沒有Cass的影子,Dean真的是心急如焚。
此時前方草叢傳來聲音,「Dean…,小心…。」

Cass衝過來張手擋在Dean前面,一隻巨獸撲上來,踩在Cass肚皮劃開一道血㾗,怪物咬住了Cass肩膀,左右甩動,把他像個布偶一樣拋出去。Dean掏槍對準腦門,開槍轟了牠的腦袋。

Cass奄奄一息地倒在地上,「不…Cass!Cass!」Dean著急地叫喚著。

Cass看了Dean一眼,就因失血過多而暈了過去,Dean撕開自己的袖子,快速包紮傷口,但是鮮血似乎很快又浸溼了衣服,Dean暗呼不妙,他一把抱起Cass,正要離開時,他發現黑暗處有幾十雙發亮的綠色眼睛盯著他。
Dean慢慢放下Cass,黑暗中的生物發出低吼聲,突然間就衝出來攻擊,Dean對著牠們拚命開槍,看起來是變異過的獸人,但銀子彈仍然有效,Dean放倒了五六隻,遠處仍然有一大群。
他暫時阻止了牠們的進攻,但是其中一隻劃傷了Dean的手臂,眼看Cass快撐不下去了,要快點離開,他又快速抱起了Cass,開始逃跑,Dean受傷負重拖慢了速度,後面的獸群很快追了上來。
Dean一邊跑,一邊回頭開槍,一隻怪獸的尖爪,狠狠地刺進了Dean的背,硬勾出一道血肉模糊的傷口,啊…,Dean忍痛蹲下,再次咬牙奮力站起,勉強地拖著Cass躲到一棵樹後,痛苦地喘著氣。

Sam聽到了槍聲,他往槍聲方向跑去,只看見地上大灘血跡,但是卻沒有看見Dean和Cass,他一回頭,一隻獸人撲了上來,Sam手上都是抓傷,掙扎中開了一槍,終於擊斃了怪物。Sam推開怪物屍體,他發現又有三隻圍了上來,Sam起身開始奔逃,不停地往後頭開槍,又有一兩隻怪物倒下,Sam冷不防被腳下樹枝絆倒,後面的怪獸撲了上來。

Dean跟Cass被獸群逼到了一個陡坡上,Dean氣喘吁吁,滿身大汗,他看著Cass毫無血色的臉孔,內心焦急。同時,又有獸人撲了上來,Dean開槍又射死了三隻,但是子彈已經用完,而Dean的體力也快到極限,獸群似乎沒有減少,一步步逼近兩人。
Dean深呼吸不停地後退,用最後的力量抱著Cass,滾下了陡坡,他們的身體被黑暗吞沒,獸群在坡邊來回跺步、嗅著,突然聽見遠方又有槍聲響起,牠們朝聲音跑了過去。

突然身邊幾十聲槍響,Sam睜開眼睛,前面站著一個人,拿著大口徑獵槍。

「你…還好吧!」他伸出手。
「我是附近的獵人,剛好來山上渡假露營,沒想到接到Jody的電話,他說你們有朋友受傷了,要我過來看看,聽到槍聲我就知道出事了,沒想到遇到這麼大場面。」
Sam慶幸他打了那通電話。「Dean和Cass還在裡面…,我們要回去救他們。」
「兄弟,我們能活著出去就不容易,我們先離開吧!明天再跟其他人一起過來找,而且今天滿月,這些獸狼人們正抓狂。」他扶起Sam。
「我相信你朋友會照顧自己的。他們一定可以撐下來的,快走吧…再不走連我們也走不了,感覺有更多隻要追上來了。」

Sam雖然極度不願意,但是他的子彈已經用完,而且自己也受傷了,只好跟這個獵人先離開。兩個人一起殺出了森林,任誰都沒有料到一個平靜的夜晚,獵魔小隊成了待宰的獵物。

 


跟天使道別

 

森林夜晚開始下起了大雨,冰冷的雨水落在Dean的臉龐上,Dean睜開眼清醒了過來,他們剛好落在陡坡下方一個突出的平台,Dean舉目四處尋找著Cass,他看到Cass趴在不遠處,一動也不動,他趕緊衝過去,將他翻過身來。

「Cass!…」Dean檢查了Cass,還有微弱的鼻息,但是全身都在發燒,再不趕快逃出去,就非常糟糕了。

斗大的雨滴噼里啪啦地落了下來,Dean只好拖著Cass往山壁內的山洞去躲一躲。山裡的氣溫隨著雨勢驟降,Dean撿來了洞口沒被打溼的木頭,生了一堆火,Dean把Cass溼掉的風衣脫下,他抱著Cass圍著火堆取暖,Dean著急地搓著Cass的手,希望能多帶來一些熱度,Cass同時發著高燒,卻又不斷發抖,嘴裡囁嚅一連串聽不清的囈語。

「Cass…,Cass…你沒事的,你沒事的,你一定可以撐過去的。」Dean抱著Cass喃喃自語,來回搓著他的肩膀和手臂。

Dean伸手摸了摸自己背後那道深深的裂口,浮現了痛苦的表情,但他實在沒有心情管自己的傷。他輕輕拉起Cass染紅的襯衫,看著那觸目驚心的傷口,細心地再次包紮了一次,雖然還是有血滲出,但是至少已經不是大出血了。

Cass似乎感到傷口的疼痛,低聲呻吟:「啊…。」
「Cass…Cass…」Dean趕緊扶Cass的頭枕在自己的腿上,讓他更舒服一點。
Cass因為高熱頭昏腦脹,眼前一遍模糊…「Dean?呼…喝…呼…」
「哦…謝天謝天…,你醒了…你醒了…。」Dean目不轉睛盯著Cass。Cass因高燒而呼吸急促,喘息混著雜音聽起來非常紊亂吃力。可能肺部已有內出血了…。
「你…還好嗎?兄弟。」Dean撥了撥他前額的頭髮,順著耳際輕輕地摸著他發燙的臉頰,眼中是盡是說不出的擔心。

Dean不知道為什麼小天使跟了他之後,這麼多災多難,吃盡苦頭,Cass以前在天堂的日子,一定好過的多吧!當天使Castiel,一定比當Cass輕鬆愉快得多吧!想著想著Dean內心一陣酸楚,眼睛忍不住起了霧,轉過頭去吸了吸鼻子,他不想讓Cass看到他落涙的模樣。

「Dean…,我們…在那裡?」Cass氣若游絲,微微睜開的眼睛,似乎用盡了力氣,長長的睫毛上還有雨水的水珠。
「我們…躲過一群怪物的追殺,然後掉到了這裡,Sam很快會找到我們,救我們出去。」Dean用掌心輕輕的抹去Cass的臉上冒出的汗珠。
「我…我想起來了…,我被一隻怪物拖進森林,我拿身上的匕首刺了牠一刀…,呼…。」Cass吃力地說著。
「對…對…,不要說了,你好好休息,好嗎?」Dean低頭看著Cass,感覺生命像流沙一樣,一點一點在流失。

他握著他的手,Cass的手變得好冰涼,他用雙手摀住Cass的手掌,呼氣然後摩擦。Cass緩緩地閉上眼,他胸口的起伏愈來愈微弱。

「不要…拜託不要…,不要再來一次了。」Dean心如刀割,痛苦地趴在Cass的身上哀求著。

Dean默默覺得小天使的苦難都是他造成的,從Cass認識他開始,就是一個錯誤,一個詛咒,要不然Cass為什麼為他死了那麼多次,受盡了各種挫折和磨難,失去翅膀、失去榮光、失去朋友、家人和天堂,失去自尊和驕傲,他什麼都失去了,只為了跟我在一起。而我只想好好地跟他生活在一起,為什麼連這樣也作不到?為什麼?Dean低著頭紅了眼眶,握緊了拳頭。

「Dean…。」Cass突然睜開了他的藍眼睛。因為生命的消逝,眼神已經變得混濁。「Dean…,我…我要死了。」
「不…不…。」Dean大聲抗議。
「Dean…,我很高興認識你,認識Sam,跟你們…在一起,是我生命中發生過最好的事,我們分享的所有時光,我都很珍惜…。」Cass喘著氣。
「不…你別說,你不會死的。」Dean無力地搖著頭。
「Dean…,你對我作的事…所有事,我全都喜歡,我從來都不後悔,喜歡…,最喜歡…你了。我…愛你。」Cass吐出了最後一個字,緩緩閉上了眼。

Dean的眼淚像斷了線,啪啪啪地落在Cass無血色的臉上。Dean痛苦抱著Cass,崩潰痛哭了起來…,他知道自己一直都明白Cass的心意的,但是他卻從來沒有對天使開口過。「不…,不…,為什麼這樣…。你怎麼可以這樣…,嗚…。」
Dean靠上Cass冰冷的脣,眼淚流進他的嘴中,他低語著:「我愛你,Cass…我也愛你,拜託你回來…,你是我的天使,你說過多少次都要為我重生的,嗚…。」,Dean跪在地上抱著頭,眼淚止不住。

Dean突然搖晃地站起來,走到外頭,對著天空大吼:「你出來啊!拜託你…拜託…,我最後一次拜託你了…求求你們,誰都好,救救Cass,嗚…。」,Dean無力的跪下,滂沱大雨無情的打在他背上,他已經因為溼透而開始失溫發抖。

不知過了多久,Dean似乎凍得失去意識了,他看到一雙赤腳在他眼前,他發抖地抬起頭,看到一團發光的物體,Dean想他可能也死了吧。

「王八蛋…。」那雙腳狠狠踩著發抖Dean的背上,背上傷口冒出血水,更加疼痛了起來,Dean悶哼了一聲,Dean仍然不清楚發生了什麼。
他不客氣地繼續咒罵著:「怎樣…每次把我弟弟玩死了,就找人來復活。」,他用力一踩,Dean頭被壓在爛泥裡,浸著冰冷至極的泥水。
「一隻天使跟著你,可以被你折磨到這個地步,比隻臭蟲還不如,我看死了還比較乾脆。」
Dean嘴巴泡在泥水中,掙扎地說著:「不…,不…。」
「自從上次大戰之後,天堂有禁令,我們是不可以下來的,Castiel自願以人類的身份活著,這是他的選擇…。」
Dean哭喊著:「不…,不要…。」,他的聲音混著泥水的泡泡,聽不清楚,只知道他在大喊大叫。
「唉…,我就是好奇,想來看看這個一代怪胎是怎麼死的,真是太大快人心了,哈哈哈…,好啦!我要走了…。」天使移開腳步。
Dean突然用力抱著他的腳:「不…,不要,不要走…,求求你,求求你…救他,救Cass…。」
天使輕蔑地看著腳下的Dean,沈默了片刻。「你知道Castiel的結局是誰造成的吧!」

Dean抱著天使的腳,卻安靜了下來。

「你知道他跟你在一起的所有結局都是死亡嗎?你知道Castiel一開始就知道這件事嗎?」

Dean放開了天使的腳,他本以為流乾的眼淚,又撲簌簌的落下。

「你看不出來死亡對Castiel來說是一種解脫嗎?」

Dean像石頭一樣凍在原地。

天使彎腰在Dean耳邊說:「你,是我們給Castiel的終極懲罰,天堂從來沒下過如此重的刑罰,我不知道父親怎麼忍心,連在地獄的路西法都感到驚訝,你猜…Castiel犯了什麼罪?」

天使每句話、每個字眼都像一記重錘,重重打在Dean的腦門上,Dean整個腦袋嗡嗡作響幾乎要暈了過去。

Dean喘著氣發抖,費力地擠出每個字:「我…我知道了,我求你們,求求你們,赦免Castiel吧!」

說完,Dean就昏了過去。

天使睥視著Dean:「王八蛋…。」

 


另一種結局

 

Sam從陡坡上看見了倒在平台上Dean,他和其他的獵人趕緊將Dean運送出去,送醫急救,經過長時間的失溫,加上失血過多,Dean的心跳變得很微弱,情況十分危急。Sam在加護病房外守護了一個星期後,Dean終於從鬼門關救了回來。

Dean終於睜開了眼睛,看見病床前的Sam。

「我的天…Dean,你總算醒來了,你這次真是嚇死我了…。」Sam欣喜地看著Dean。
「Sam…,Cass呢?他沒事吧?」Dean仍然十分虛弱,說話有氣無力。
「誰?」Sam滿臉疑惑。
「Cass啊!Castiel…,天使!」Dean奮力坐了起來,Sam伸手扶著他。
「你在說什麼?什麼天使?」
「…哦!我不想聽你鬼扯,Cass在那裡?我要見他…。」Dean突然就要起身下床,沒想到他一陣暈眩,又跌坐在了地上,Sam趕緊扶他坐回床上。
「你在發什麼神經?…是撞到頭了嗎?」Sam滿臉擔心。
「不!我沒事,重要的是Cass!你老實告訴我沒關係,他…他…是不是…,是不是…走了。」Dean胸口又一陣悶痛。
「誰?誰走了?…Dean,拜託你好好休息,我好不容易才盼到你活過來,不要這樣嚇人好嗎?」Sam真的擔心得要哭出來了。

Dean喘著氣冷靜下來,坐回床上,Sam幫他蓋上被單。

「Sam…,所以你從來都不認識Cass嗎?」
「Dean…,我不知道你說的人是誰,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突然要找他,但是如果他對你很重要的話,我會去幫你找的好嗎?現在,請你把身體顧好,別再讓我擔心了,我真的不能失去你,Dean。」

聽到這段話,他知道Sam說的是實話,他的心像鉛塊一樣的往下沈。

「Sam…,對不起…。」Dean終於伸出了手,抱著這個一直在他身邊不離不棄的老弟。
Sam拍拍Dean,「沒事的,你很快就會恢復的,我知道。」

Dean看著Sam走出病房和其他朋友報告情況。他知道自已再也不一樣了,他再也不會恢復到跟以前一樣了,他永遠地失去了他的天使,他的生命裡將永遠留下一道失去Cass的烙印,他悲傷又無力地斜倒在病院靠枕上,全身的力量都消失了,Dean深深嘆了口氣,他閉上眼,二行淚滑了下來。永…永別了,Castiel,我的守護天使。

一個穿著白色西裝的男性站在病房外,精緻的五官如同陶瓷娃娃一般,非常奇怪的是他打著赤腳,卻目不轉睛地盯著病床上的Dean。

「先生,你有什麼事?要找誰嗎?」Sam感到疑惑。
「沒事。」他滿意地微笑著,拉了一下西裝,優雅的轉身離開。留下滿腹狐疑的Sam。


Dean一個人戴著鴨舌帽坐在公園的長椅上,手裡拿著麵包屑,有一搭沒一搭地餵著鴿子。Dean從眼角餘光,發現另一個人在旁邊坐了下來。

「在等人?」
「還是不喜歡穿鞋?」Dean看著旁邊一身白西裝的赤腳天使。

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,Dean抬起了頭,Dean看見了Jimmy,Cass的人類容器,跟著他的老婆有說有笑地散步,女兒戴耳機吃著甜筒,滑著手機,跟在後面,他們一家人從Dean面前走過,Dean愣愣地盯著Jimmy,他笑得燦爛,就像個正常人。

「你知道他不是Castiel吧!」
Dean把麵包屑全部一丟站起來,打算要離開。回頭停頓了一下:「那他…現在好嗎?」
「就跟天使一樣吧…。」
「那就好!」Dean聲音哽咽,這次頭也不回地大步離開了。

天使坐在長椅上,看著鴿子們飛起落下,飛起又落下。天使望著天空嘆息,Castie你完成了最鞎難的任務,你教會了一個人類「愛」,拯救了世界。

世界上有個名喚Castiel的天使,一次次為愛重生,直到世界終結那一天為止,直至成為傳說為止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applew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